白璟观玉

oc/coc/Splatoon/仿生熊会梦见电子猞猁

靓丽京总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狸子(◍•͈⌔•͈◍):

魔性群宣(假的文,真的话痨群宣×
  “汤圆汤圆!我听御侍大人说粽子是有甜咸之分的!但是御侍大人不知道粽子哥哥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汤圆你知道吗?”
  一旁的汤圆显然被这个问题难到了。因为,她也不知道粽子哥哥到底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唔……这个汤圆也不知道啊……”汤圆因疑惑而歪了歪头。
  饺子似乎不太满意汤圆的答案而鼓起了腮帮子。一会儿像是想到了什么,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拉起饺子的手就往前冲,边冲边说:“我们去问问别的飨灵不就好了?总有飨灵知道的!”
  然而他们把整个餐厅基本问了个遍,都没有飨灵知道粽子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
  此时一位骑着皮皮虾的靓丽京总路过告诉他们为什么不出餐厅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出餐厅的分界线——
  出餐厅后,饺子和汤圆就看到了一个带着海螺的隔壁御侍迎面而来,于是他们便上前询问:“您好,打扰您一下,请问您知道您家的粽子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么?”
  请问,如果此时你是这个御侍你会怎么回答?
  好的我知道这是一道送命题,估计只有去问(ba)问(le)粽子本粽才能知道吧……所以……

  朋友,一起来扒(xi)粽么?

  让我们一起走进粽子的世界,一起探索粽子的奥秘!
  行前请注意一下几点:
1.这个粽推小队是由吸粽爱好者组成的;
2.我们欢迎一些有技能的小伙伴加入的同时也欢迎没有技能想要一起探索的小伙伴;
3.722256468是我们的群号,欢迎加入!!!要是懒的话p2的二维码也是可以的×
如果准备好了就让我们一起出发前往粽子的世界一起探索粽子的奥秘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