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璟观玉

oc/coc/Splatoon/仿生熊会梦见电子猞猁

先生!!!!!

果狸子(◍•͈⌔•͈◍):

参加食之契约外观征集秀的作品……
酸梅汤皮肤——医者仁心
  感谢灯总帮忙取名w
  因为多方面条件限制我就只能画到这种程度了_(:з)∠)_没画出先生的半点美貌我哭死qwq
   现代医生了解一下,不是大医院的医生而是私人诊所的中医梅,因为三次大医院不让留长头发,私人诊所随意所以就乱画了×
  有bcy账号的小伙伴帮我点个赞好么qwq我想要一百个赞拿蒜头(住嘴×)链接走评论√
  好了真的不画了,再画去复查时候医生会把我狗了的×我们暑假见×←后面这句是假话×

评论

热度(68)